散分:VS2005SP1发布了

zhengsb 2006-12-16 01:12:24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BB4A75AB-E2D4-4C96-B39D-37BAF6B5B1DC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Service Pack 1
快速描述
Team Suite
此下载安装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 的 Service Pack 1。
本页内容
快速详细信息概述系统要求说明附加信息相关资源

快速详细信息
文件名: VS80sp1-KB926604-X86-CHS.exe
版本: 50727.762
知识库 (KB) 文章: KB928957
发布日期: 2006/12/14
语言: 简体中文
下载大小: 430.9 MB
预计下载时间: 17 小时 31 分钟 56K 拨号 (56K)DSL/Cable (256K)DSL/Cable (768K)T1 (1.5M) 17 小时 31 分钟

--------------------------------------------------------------------------------

更改语言: 德语俄语法语繁体中文韩语简体中文日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英语


概述
许可条款
请注意:Microsoft Corporation(或 Microsoft Corporation 在您所在地的关联公司)现授予您本补充程序的许可证。您可以随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Service Pack 1 软件(“软件”)的每份获得有效许可的副本使用一份本补充程序。如果您没有软件的许可证,则不得使用本补充程序。该软件的许可条款在您使用本补充程序时适用。Microsoft 为本补充程序提供支持服务;相关说明请参见www.support.microsoft.com/common/international.aspx。


此下载安装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 的 Service Pack 1。此服务包中的修复程序包括对该产品多个方面进行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增强。此服务包中包括自 Visual Studio® 2005 发布以来客户请求获得的所有修复程序,用户可以在本页的“相关资源”下找到这些修复程序和相应链接的完整列表。
返回页首

系统要求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 Windows Server 2003 R2 Datacenter Edition (32-Bit x86); Windows Server 2003 R2 Datacenter x64 Edition; Windows Server 2003 R2 Enterprise Edition (32-Bit x86); Windows Server 2003 R2 Enterprise x64 Edition; Windows Server 2003 R2 Standard Edition (32-bit x86); Windows Server 2003 R2 Standard x64 Edition ; Windows Server 2003, Datacenter Edition (32-bit x86); Windows Server 2003, Datacenter x64 Edition;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 (32-bit x86);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x64 Edition;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Edition (32-bit x86);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x64 Edition;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Edition ;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 ;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返回页首

说明
安装时间:
由于 Visual Studio® 2005 SP1 之类大型服务包的安装要求,安装将会耗费相当长的时间。具体时间取决于计算机的性能和更新的 Visual Studio® 2005 产品数。
当您在启用用户帐户控制 (UAC) 的 Windows Vista™ 计算机上进行安装时,可能在很长的延迟之后才会看到安装对话框。在此期间,UAC 功能会对安装包内的数字签名进行验证。此服务包承载大量的文件,在某些情况下会导致这一过程持续一个多小时。


安装要求:
目标计算机上必须安装了受支持的 Visual Studio® 2005 产品副本。
目标计算机上安装了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3.1 或更高版本。
至少 192MB 的 RAM。建议使用 256MB 或更大内存。
硬盘空间至少为 6.2GB
如果目标计算机上安装了多个 Visual Studio® 2005 产品,硬盘空间要求也会相应大大增加。


选择正确的下载语言:如果所安装 Visual Studio® 2005 产品的语言与操作系统语言不同(例如,在日文版 Windows 上安装了英文版 Visual Studio),请使用语言选择下拉菜单选择与 Visual Studio® 2005 产品相符的语言,然后再进行服务包下载。


单击“下载” 按钮开始下载,或从“更改语言”下拉列表中选择其他语言,然后单击“更改”。


安装服务包:因为服务包很大,所以建议您在开始安装之前将安装程序保存在计算机上。
若要将下载的文件保存到计算机上以供日后安装,请单击“保存”。
如果在 Windows Vista™ 上进行安装,则必须以提升的权限运行服务包安装程序。
要在下载服务包后以提升的权限运行服务包安装程序,请右击该可执行文件然后选择“用管理员帐户运行”,或从有特权的控制台窗口启动。
某些情况下,在 Windows Server 2003 或 Windows XP 上进行安装时,会发生数字签名验证错误。有关详细信息和解决方法,请参见知识库文章925336 。
若要取消安装,请单击“取消”。
卸载注意事项:如果需要卸载此服务包,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访问原始产品安装媒体或网络位置。
返回页首

附加信息
有关此服务包的其他详细信息和已知问题,请参阅发行说明知识库文章 928957。
返回页首

相关资源
订阅 MSDN 并获得最新的更新(英文)
Visual Studio .NET 开发人员中心
返回页首
...全文
1194 6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zc21 2006-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天喊着要换05,但一直没变,郁闷。下周开始使用
boat2002w 2006-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colaxu 2006-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大好人啊。
sqshine 2006-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am版,我装好了,不能解决全角问题,下载要有耐心,安装更要耐心。安装时慢得好像死机
gui0605 2006-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还没用2005
yeerh 2006-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utpp() :专业版的能用吗?
-----------------------------------
可以..

感觉装了vs2005 SP1的VS2005运行起来比原来快了些
zhuangjunx 2006-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我安装了2个多小时。
C4 2.4 512M 配置的机子,安装这么久,正不正常?
健者天行 2006-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

njrc 2006-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vbman2003 2006-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正在下载,速度513k/s
mincunbao 2006-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limiao2551 2006-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程序在安装此软件包时遇到一个错误.这可能表示此软件包有错.错误码是2908

我也是这个提示,是什么原因??
exiori 2006-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xiaoliangwh 2006-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vs2005 sp1 主要解决了哪些问题
yuesongboy 2006-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程序在安装此软件包时遇到一个错误.这可能表示此软件包有错.错误码是2908

靠,什么狗屁
潇湘墙外 2006-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了SP1,服务器仅一个Framework还够吗?
leyt 2006-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VS2005 with SP1下载啊
yilan505 2006-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装完了..装了大概四十分钟...因为我装的东西少..

装的时候,机子都进入了假死状态..真是他妈的耗机子..

我的是t2050处理器,512内存的本本,居然还差点跑不动..

我只安装了vs2005,和C#
Edisoncat 2006-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ld_thinking 2006-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加载更多回复(48)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