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做一个应用软件,功能就是对internet上面服务器的access数据库进行读写。

cqbonny 2006-12-16 06:32:00
不知道各位大侠们,给点思路。
最好有源码,如果可以,马上送上100分,不够可以多开点贴给你分。
...全文
20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x1999 2006-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 ASP 来生成 xml , Delphi 读,分析 XML 或直接给 ClientDataSet

OK
天涯倦客 2006-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写 cgi 用iis服务
或者用 intraweb ..
Top 10 Web Development Tools
http://delphi.about.com/cs/toppicks/tp/aatpwebrad.htm
pilicat 2006-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要读写Web服务器上的Access数据库,可以通过Delphi +ASP/PHP/JSP等程序来实现,访问数据时,通过ASP/PHP/JSP来间接实现,不过,有些麻烦而已,建议使用SQL Server。
柯本 2006-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比较大了,能想到的
1.首先,肯定与硬件配制有关.当然就是与投资有关
2.与网络设计有关
3.与数据量有关
4.与数据库配制有关(参考一下sqlserver数据库配制手册)
5.与表结构设计有关,合理的表结构设计,适当的索引,正确的使用约束和触发器,存储过程等可大大提高查询速度,这个具体要看应用
6.与程序员的编写水平有关,特别在写SQL的时候,不同水平的程序员写出的查询效率相差很多
...
cqbonny 2006-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ql server 在数据的存取速度上面是和哪些因素有关系呢?并且如何解决呢?
cqbonny 2006-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白,那就用sql server了
柯本 2006-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非你的数据库服务器上的access所在目录对internet进行共享或做成三层的,否则是不可能实现的
第一种方法没任何安全性.第二种有点难度
既然要做internet访问,居然还用access数据库,不知道是哪个高手做的方案
cqbonny 2006-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么?我自己先…………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