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p 和mapx 地图数据转化的问题

jasic2002 2006-12-17 01:03:46

大家好
我现在手上有supermap的地图数据,但程序用的mapx开发的,我想知道如何将supermap的地图数据转化成mapx可以处理的数据.
我听说SuperMap Deskpro 可以转化,但是我实在找不到这个软件,所以希望大家能够不惜赐教.

谢谢大家了
...全文
19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xf654 2007-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gislqy 2007-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的话可以打电话向超图公司要一个许可文件,把下载的软件安装配好了许可后就可以使用了,把你的数据转成mif就OK。具体电话不记得了,可以到http://www.gisforum.net/去找找。
rodgeryuan 2007-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只能这样做:)
NetFire 2006-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SuperMap Deskpro,在SuperMap的官方网站就有下载。
2、supermap的地图数据可以做成mif格式,然后用mapinfo导入mif文件。这样mapx就可以识别了

ps:估计还需要用mapx的geomanager重新做下,大概就这样。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