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EnableWindow不正常
seadistant
2006-12-18 11:57:52
CButton *pUseThisMac=(CButton*)m_DialogBar.GetDlgItem(IDC_USETHISMAC);
pUseThisMac->EnableWindow(0);
为什么执行后我的按扭不变灰?
我只看到按扭在闪,好像有什么自动把它变回来了
以前当这个按扭没有响应函数时,它就是怎么改也不能是enable但是现在加了响应函数后改不了disable了
...全文
199
5
打赏
收藏
EnableWindow不正常
CButton *pUseThisMac=(CButton*)m_DialogBar.GetDlgItem(IDC_USETHISMAC); pUseThisMac->EnableWindow(0); 为什么执行后我的按扭不变灰? 我只看到按扭在闪,好像有什么自动把它变回来了 以前当这个按扭没有响应函数时,它就是怎么改也不能是enable但是现在加了响应函数后改不了disable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xuxingok
2006-12-19
打赏
举报
回复
设置断点debug一下呗
Elysium
2006-12-1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会有死循环吧,一边改过来,一边又给改回去,可以先把响应函数取掉试一下
seadistant
2006-12-19
打赏
举报
回复
"贴子回复次数大于跟给分次数????"怎么回事?分数发不出去?
seadistant
2006-12-19
打赏
举报
回复
找到原因了,是因为我是用CDialogBar 构造的m_DialogBar,所以得用ON_UPDATE_COMMAND_UI,谢谢大家的回答:分数就给参与者吧
warmhearted
2006-12-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能获取CWnd对应指针失败,试试下面的语句
CWnd* pButton=this->GetDescendantWindow(IDC_USETHISMAC);
pButton->EnableWindow(FALSE);
MFC笔记(仅做记录使用)
这篇博客介绍了如何使用
Window
s API函数GetDlgItem来控制控件的可用性和可见性。通过调用
Enable
Window
函数,可以将控件设置为禁用(变灰,不可用)或启用(正常,可用)。同时,利用Show
Window
函数,可以隐藏或显示控件,从而实现用户界面的动态管理。
【MFC】
Enable
Window
:启用/禁用控件或窗口
本文详细介绍了
Window
s编程中用于控制窗口启用状态的
Enable
Window
函数。包括函数的原型、参数说明、返回值解读,以及如何在对话框中启用或禁用控件的实例。文章还解释了在创建窗口时设置初始禁用状态的方法。
Enable
Window
()函数的应用
本文详细介绍了
Enable
Window
函数的使用方法,包括函数原型、参数说明、返回值解释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该函数用于禁止或允许指定窗口接收键盘和鼠标输入。
MFC
Enable
Window
() 启用和禁用控件(设置个控件或窗口可用/不可用),Show
Window
()使某个控件或窗口(显示/不显示)可见/不可见
本文介绍了在MFC中如何使用
Enable
Window
和Show
Window
函数来控制控件的状态,包括使控件可用或不可用,以及显示或隐藏控件。通过具体代码示例展示了如何操作编辑框控件的状态。
关于CDialogBar,及对其按钮的
Enable
Window
操作的问题
本文介绍了解决CDialogBar中的按钮无法通过
Enable
Window
函数变灰的问题。通过重载OnUpdateCmdUI函数,使得按钮控件可以正常响应禁用操作。
界面
15,976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