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bleWindow不正常

seadistant 2006-12-18 11:57:52
CButton *pUseThisMac=(CButton*)m_DialogBar.GetDlgItem(IDC_USETHISMAC);
pUseThisMac->EnableWindow(0);
为什么执行后我的按扭不变灰?
我只看到按扭在闪,好像有什么自动把它变回来了
以前当这个按扭没有响应函数时,它就是怎么改也不能是enable但是现在加了响应函数后改不了disable了

...全文
19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xingok 200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断点debug一下呗
Elysium 200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有死循环吧,一边改过来,一边又给改回去,可以先把响应函数取掉试一下
seadistant 200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子回复次数大于跟给分次数????"怎么回事?分数发不出去?
seadistant 200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原因了,是因为我是用CDialogBar 构造的m_DialogBar,所以得用ON_UPDATE_COMMAND_UI,谢谢大家的回答:分数就给参与者吧
warmhearted 200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获取CWnd对应指针失败,试试下面的语句
CWnd* pButton=this->GetDescendantWindow(IDC_USETHISMAC);
pButton->EnableWindow(FALSE);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