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访问我的新 Jsp 留言簿

xiaxin 2006-12-19 10:54:41
从2001年年底留言簿第一版,红颜色的过年喜庆页面。到第二版2002年10月,绿色清新感觉留言簿,到现在的第三版(神州留言板),留言薄已经经历了近五个春秋。针对这次改版,主要体现在数据库的升级之上。功能没有太大的改善。加了一个置顶与精华贴功能、自动分类功能和搜索强化功能。以后留言簿会越来越完善。这需要大家多提建设性的建议。比如,排序的多种选择。
  此次改版,留言簿的数据库从 access 数据库升级到了 Mysql5.0 数据库。清除掉了一万四千多条没有主贴的回复贴,删除了三百多条即是主题又是重复贴的多余数据。对表结构进行了重组。asp换成了jsp,所有对数据库的操作封装在JavaBean里。Eclipse 编写,Ant 编译,Log4j记录日志。

欢迎大家多提建议。

http://ly.anhua.net

在这里有一个小问题,为什么在文本输入框,空四下格,到了jsp输出排版那里,不是两个字符的空格,而是一个半汉字的空格呢,真郁闷,asp没有这个现象
...全文
18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yoses 200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来看看,学习学习,谢谢lz哦
xiaxin 200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有1兆多,直接用 浏览器下载好了。不要用迅雷。迅雷好像下载不了.
xiaxin 200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可以把源码发给你! 我不想去发邮件了.你下载吧

http://ly.anhua.net/jsp.rar

有几点说明一下:这个留言簿的搜索功能还没有实现。还有:没有后台管理功能。这段时间工作太忙,我是利用业余时间做的。要过一段时间再去完善。那个那个分类搜索是自动根据多个关键字进行搜索的,不是通过某个字段定义的属于哪个栏目。这样有一点好处,将来调整栏目名称,只要改程序里面的关键字就行了,不用再去修改所有数据。

ip.txt 在后台应该有一个管理的,凡是入到这里面的ip地址,都是属于被屏蔽的ip,只能看,不能发贴或回贴。现在只有屏蔽作用,还没有后台管理功能。

编译用 ant ,注意 WEB-INF/build.xml 文件里面的路径,要改成你本机的路径。

这个留言簿最麻烦的地方就是 log4j 日志文件存储的路径,可费了不少神。
hkongm 200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速度很快,但是样式定义有问题,楼主装个FIREFOX再看看你的东西

能不能发个源码给我?纯为学习的,或者以前的源码也行jsp的
hkongm@163.com 谢谢啦
hkongm 200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咯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