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做项目的时候,怎么处理SQL语句?***********

soft1999 2006-12-19 04:16:15
最早写在jsp页面里面,然后写在bean里面,然后又弄成自动生成的.

现在一高人说放在XML里面,然后用java取出来操作,迷惑不解,不知道各位大侠平时是怎么处理sql的??

(切勿回答:找到适合自己,适合项目才是最好的. 请大家都说出来自己是怎么处理的)
...全文
21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CSKiller 200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做为static final变量定义在bean中,偶尔放在配置文件中(一般用xml),有几个小项目连sql语句都没有写(用hibernate,所有使用的hql语句不超过20句,直接写在业务方法中),还做过真正没有写任何sql或hql一类的语句(全部是调用存储过程,呵呵),后来出了什么sqlmap一类的东西,原理应该也是保存在xml中,只是没有用过。sql语句放在什么地方对项目没有太大的影响
numen_wlm 200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早写在jsp页面里面======>纯jsp喽
然后写在bean里面========>jsp+javabean喽
然后又弄成自动生成的========>hibernate喽
现在一高人说放在XML里面,然后用java取出来操作========>Ibatis喽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