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注册类别!

47522341 2006-12-19 07:44:42
操作系统win2000server;
sqlserver2000开发版;
打包补丁sp4;
安装后,企业管理器中无法返回记录信息;设计表之类的操作没有问题;
查询分析器中的执行也没受影响;

...全文
102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7522341 2006-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系统后成功
47522341 200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coolingpipe(冷箫轻笛):


在使用企业管理器,【打开表】-【返回所有行】(本地和服务器的任何一个表都有试过)的时候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说“没有注册类别”,确定之后进入表,什么都没有,关闭表再进入任意一个表弹出对话框“灾难性故障”。帮助说:ODBC 错误:<0s>。
生成了 ODBC 错误。可能删除了与某个外键值相关的记录,或者违反了 CHECK 约束。
47522341 200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补MDAC(企业管理器 没有注册类别)
ADO链接怎么也不行了,但是SQL SERVER的企业管理器能够打开,就是没办法返回表中的行。说什么没有注册类别,可是查询分析器没有问题,这从侧面反映了查询分析器和企业管理器连接SQL Server的机制是不同的。查询管理器没有使用ADO,也就是MDAC啦。你从事件探查器也能看出来这一点。一定是该死的ActiveX注册机制出了什么问题。
c:\windows\inf 下找出mdac.inf 然后点右键->安装。在弹出提示路径选取c:\windows\servicepackfiles\i386,再提示需要 OS CD的时候放入cd啦。安装完后,重新启动,搞定。


----------------------
如上所述这位兄弟给的操作方式也试过了;依然无效。


冷箫轻笛 200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企业管理器中无法返回记录信息

什么意思?
47522341 200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楼hdhai9451(☆新人类☆)回复于 2005-06-30 08:17:48 得分 10說明你用這個是試用版,現在到了試用期完,就叫你新注冊

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重新安裝sql server2000



4 楼libin_ftsafe(子陌红尘:当libin告别ftsafe)回复于 2005-06-30 19:45:35 得分 10如果是安装了非正式版本的SQL Server,尝试:
先卸载当前版本的SQL Server,然后清理原安装路径下的残余文件并清理注册表,重启操作系统然后重装SQL Server。

-------------------------
上述两位兄弟的操作方式都试过了;无效。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