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 同样的程序在不同的.NET版本会有不同的结果

风声3 2006-12-20 01:16:30
最近在看《深入剖析ASP.NET组件设计》(ASP.NET 1.1版的),然后用VS2005(ASP.NET 2.0)做练习,推测同样的程序在不同的.NET版本会有不同的结果。

举例求证:
设“组件A”在 Post-Back 事件中改变“控件B”的值
 “控件C”在 Load 事件中改变“控件B”的值
这时候,不同.NET版本将表现不同的结果:
·1.1 中“控件B”最终表现为“控件C”影响的结果(推测)
·2.0 中“控件B”最终表现为“控件A”影响的结果(测试)

我的推测依据,.NET 不同版本有不同页生命周期:
·ASP.NET 1.1 组件 Post-Back 机制发生在 Load 之前
·而 2.0 组件 Post-Back 机制发生在 Load 之后

我是.NET自学新手,直接学的ASP.NET 2.0 ,但看的很多是1.1的资料。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希望有人可以佐证我的推测是否正确。
...全文
11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风声3 2006-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1.1测试了,发现我的推测是错的,这么说是书有错了
不过这错也太离谱了,花了那么大篇幅文字更有图片错误的说明 Load 发生在 Post-Back 之后
如下地址:
http://book.csdn.net/bookfiles/105/1001053429.shtml
win3721 2006-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上差不多,没有很大的变动,如1.1会,那里2.0差不多也会了!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