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实现倒记时功能

zeusbaby 2006-12-20 11:27:00
想在对话框上显示一个倒记时,每次时间到0后运转其他功能。精度至少到0.1秒。
用listbox显示可以么?
...全文
15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rlesPrince 2006-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闪屏的,只会显示的有间隔。
arronbnm 2006-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现是可以实现的,只是可能会存在显示上的问题,比如显示的效果不好,会闪屏等
wsb_8224 2006-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的呀,要是只是显示和到0运转其他功能的话,编辑框,static等都可以的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