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net_wp.exe 问题 盼高人指点 ++++++++++++++++++++++++++++++

heywap 2006-12-21 10:06:21
机器情况
windows 2000 server sp4
.net framework 2.0

机器安装好时,aspx文件可以正常访问。后来,我对机器做了一些安全方面的限制。后来,现在的情况是打开网页提示 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查看事件日志提示如下

2006-12-21 8:38:12 ASP.NET 2.0.50727.0 错误 无 1084 N/A SERVER aspnet_wp.exe 未能启动。失败的错误代码为 C06D007E。当辅助进程帐户没有足够的权限读取 .NET Framework 文件时,可能会导致该错误。请确保正确安装了 .NET Framework,并且安装目录的 ACL 允许访问配置的帐户

我现在知道是aspnet用户没有权限运行aspnet_wp.exe文件,我可是我将包含此文件的目录已经授于 aspnet用户 读取 列表 等权授,可是问题依然存在,请高人指点。
...全文
1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disoncat 2006-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系统盘下的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 在v2.0.50727文件夹属性里的安全,给asp.net帐号所有权限(完全控制)
jamzh 2006-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你虚拟目录匿名访问的账户也设置下与ASP.NET用户一样的权限看看
heywap 2006-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拷几分钟就到第二页了啊。不会的也请帮UP一下吧。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