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网站

jms20030108 2006-12-21 10:53:17
公司5、6台电脑,用交换机连在一起,已经组成工作组模式,全要上网,只有一个adsl上网方式;现在要加一台小型服务器,上面运行web、邮件服务器、防火墙,请问怎么连法?
主要是:
1.服务器如果加在内网与adsl modem间,内网通过服务器上网的话,外网又要访问服务器,这样很影响性能吧?

2.服务器也单独接在交换机上,这样大家都可以很好的上网,但adsl modem没有NAT,外网无法访问内网的web服务器,况且这样还影响邮件域名的解析?

请高手提供解决方法啊!

另外小型服务器6000左右的有没有?什么牌子?
...全文
2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yazs 2007-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服务器如果加在内网与adsl modem间,内网通过服务器上网的话,外网又要访问服务器,这样很影响性能吧?

这样做是目前最廉价的方案,不用买设备了。只有这点用户 性能影响不明显
如果要买设备,那就买个几百块的宽带路由器
lukejiang 2006-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性能不是太影响 就是怕adsl的上传带宽不够 一般只有512k(肯定达不到)

2 modem应该有 net的 可能是被隐藏了 你可以查询下资料

3 6000左右的话 还不如买个普通的电脑 内存大点就可以了

基本上50台以内的电脑 就可以带动了

No001 2006-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少带宽的ADSL??

看你这样用,带宽成问题哦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