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或者取得RichEdit控件字体大小

bugnec 2006-12-21 11:27:33
我用
CDC *pDC=m_RichEdit.GetDC();
pDC->GetTextExtent("//我的字串");
取得的是View类的字体大小,比在RichEdit中的大

请问,怎么办?
...全文
25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ugnec 2006-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f.yHeight =200;//设置高度
具体是指什么,怎么样设置字体大小呢??

firein 2006-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ARFORMAT cf;
ZeroMemory(&cf, sizeof(CHARFORMAT));
cf.cbSize = sizeof(CHARFORMAT);
cf.dwMask|=CFM_BOLD;
cf.dwEffects|=CFE_BOLD;//设置粗体,取消用cf.dwEffects&=~CFE_BOLD;
cf.dwMask|=CFM_ITALIC;
cf.dwEffects|=CFE_ITALIC;//设置斜体,取消用cf.dwEffects&=~CFE_ITALIC;
cf.dwMask|=CFM_UNDERLINE;
cf.dwEffects|=CFE_UNDERLINE;//设置斜体,取消用cf.dwEffects&=~CFE_UNDERLINE;
cf.dwMask|=CFM_COLOR;
cf.crTextColor = RGB(255,0,0);//设置颜色
cf.dwMask|=CFM_SIZE;
cf.yHeight =200;//设置高度
cf.dwMask|=CFM_FACE;
strcpy(cf.szFaceName ,_T("隶书"));//设置字体
rich.SetSelectionCharFormat(cf);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