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中怎样准确设置客户区的大小

moglyzhao 2006-12-21 04:15:54
各位前辈,我在做静态窗口切分的时候,各分割的窗口达不到我预期的尺寸,有何良策?
...全文
47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ghuacheng 2006-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研究得好深奥,我4菜鸟不懂。。。
CharlesPrince 2006-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如果是Dialog,可以在资源管理器中设置
2.也可以在Create函数中使用SetWindowPos来设置窗体大小。
rollor_phoe 200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不行了,因为一共就是四块,而且总客户区的大小又不正好是(350*2,320*2)大小的,如果正好是这么大的话,就全部能符合你的要求,不是这么大的话自然就符合不了你的要求了。
楼主你可以将客户区设成固定大小为(350*2,320*2)的,这样才行。
moglyzhao 200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就是我将客户区静态切分成了四块,我将每一块的大小都设成了CSize(350,320),可运行后显示只有左上角那一块就达到我预期的大小,其他三块不行,有没有办法解决一下
syy64 2006-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明白。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