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utputCache影响DataGrid分页的问题,请高手指点!!!!

qwx99 2006-12-23 03:27:22
在一个页面用了<%@ OutputCache Duration="60" varybyparam="ID" %>,在此页面上有个分页的DataGrid,DataGrid不能正常翻页(我认为是OutputCache导致的,相同的代码在其他没OutputCache的页正常),我把<%@ OutputCache Duration="60" varybyparam="ID" %>删除,清除IE的临时文件,coocke后,情况如下:第一次点翻页正常,第二次点必须和第一次间隔几十秒才有反映,否则连Page_Loade都不进,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麻烦各位帮帮忙!
...全文
182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wx99 2006-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帮忙看看!!!
wslinfeng 200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浏览器的原因
如果楼主是IE
把属性中的 删除COOKIE,删除文件,清除历史记录,内容--自动完成,高级--还原默认设置
全部执行一遍
qwx99 200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缓存我现在都不要了,只求分页能正常,但现在是我把缓存的代码删除后,分页也不能正常使用,还请各位帮忙看看,万分感激!

没加过缓存代码的页正常,只要加过缓存代码,即使把缓存代码删除了,也不能正常翻页,情况如下:

第一次点“下一页”,马上就翻页成功了,如果立刻接着点“下一页”,就什么反应也没有,跟踪发现没进PageLoad,隔上三四十秒再点“下一页”,就一切正常,和第一次点“下一页”一样


young5335_cn 200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你缓存了第一页,而varybyparam是缓存的查询字符串,你用的分页采用的却是回送机制,回送时不会影响ID的,所以你只是在定义的缓存时间得到第一页的内容,而非对每个页面的单独缓存,具体可以参考pro asp.net 2.0 in vb2005
qwx99 200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次点翻页正常,第二次点必须和第一次间隔几十秒才有反映”
是指:第一次点翻页,马上就翻了,如果立刻接着点“下一页”,就什么反应也没有,跟踪发现没进PageLoad,格上三四十秒在点,就一切正常,和第一次点一样
qwx99 200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的代码,在没加过<%@ OutputCache Duration="60" varybyparam="ID" %>的页正常,但在曾加过<%@ OutputCache Duration="60" varybyparam="ID" %> 先已经删除<%@ OutputCache Duration="60" varybyparam="ID" %>的页出现:第一次点翻页正常,第二次点必须和第一次间隔几十秒才有反映,否则连Page_Loade都不进
wslinfeng 200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次点翻页正常,第二次点必须和第一次间隔几十秒才有反映,

我的理解是楼主是不是觉得非常慢才出现第3页或其他页面,
建议楼主删掉页面,重新建个,把代码拷贝过去,试试,如果还这样就要查代码了
aftnTea 200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Moon1 200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缓存数据块吧
qwx99 200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帮忙看看,分不够在+

11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