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没有人回答的帖子———寒心了!

huoyequ 2006-12-25 09:40:48
具体情况:用ASP+SQL SERVER 的全文检索做搜索。
但一段时间后,发现有些记录搜不到,对全文目录进行“重新填充”后,就一条也搜不到了,我试了删除原来的全文目录,重新建立,也不行。请教各位,这是什么原因?
环境:公网上,WIN2003 SERVER ,SQL SERVER 2000,IIS 6。0 ,cpu intel xeon 3.2 *2, 内存3G

数据库百万条数据做的全文检索!
...全文
1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acpdj 2006-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loveyoujia(每天一个故事)回答得好
iloveyoujia 2006-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全文检索步骤:
1:配置全文目录服务器
开始->程序->Microsoft 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展开服务器->数据库->TEST数据库->全文目录
2:新建全文目录
右击新建全文目录
可以修改全文目录的路径,通过将全文目录放在单独的磁盘或磁盘阵列可以提高效率。
建议不要对整个全文目录进行任何形式的填充调度。
3:配置全文索引表
选择t_fulltext 表->右击全文索引表->在表上定义全文索引。
4:全文索引配置向导
出现欢迎使用SQL Server 全文索引向导。
5: 选择唯一索引
为表选择唯一的索引
6: 配置全文索引列
选择希望符合全文查询的列和单词断字符的语言(默认是系统安装语言)。
7: 选择全文目录
为该表选择先前建立的全文目录
8: 选择和创建填充调度
可以配置表的填充调度和修改,为能够准实时地把基表的全文索引列的修改(增、删、改)准实时地应用到全文索引,建议使用其它方法进行索引维护(下面介绍)。如果数据不会再修改,则在一次完全填充以后,不用再增加其它类型的表级填充。如果实施到本步骤,不再添加任何形式的表调度,那么基表数据的更新,将不能更新到全文索引.
由于尚未在表上添加任何调度,因此还需要继续设置。
9: 更改跟踪填充
在企业管理器中右击 f_fulltext 表,选中“更改跟踪”。
选中更改跟踪后,以后对基表数据的修改,才能反映到全文索引中。
特别注意:一旦选中“更改跟踪”,根据经验,其实是必须对该表进行完全填充的。
如果是在线使用的全文索引数据库,选中“更改跟踪”会导致性能迅速下降,导致全文索引
无法使用。
10: 更新后台中的索引
在企业管理器中右击 f_fulltext 表,选中“更新后台中的索引”。
到本步,全文索引就完全完成了。由于我们选中了“更改跟踪”,此时实际已经开始了表的完全填充。根据经验,160万条全文索引字段为Text类型的表,需要30分钟左右才能完成完全填充。(具体也需要看服务器处理性能)。

注意事项:
如何进行全文索引查询(仅简单介绍)全文索引查询建议使用 CONTAINS 及 FREETEXT 谓词进行查询。如果关键词仅包括干扰词(有关干扰词的信息,请参阅联机帮助干扰词的“干扰词”关键字)
可以通过双击全文目录下的全文索引,查看该全文目录的属性,状态为“空闲”,而项目计数大于0,则表示完全填充已经完成了。






CSDMN 2006-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别急

并不是所有人都用“全文检索”的,不会答怎么答?
bulletCoderHope 2006-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会是搜索中文,搜索不到;
不知道,cs模式的很少会用到象网站那样的搜索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