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水晶报表打印问题---->高手请进,分不够再加!

windykuang 2006-12-25 10:24:04
问题1.
用crystalreportviewer报表组件.报表文件是.rpt文件,怎么样把窗体的变量值传给报表,使其在报表中显示窗体变量值.


问题2.

Form1中 textBox1,textBox2,textBox3......textBox30这些textBox用来输入收费项目. 这些textBox初始皆为0,每笔业务并不是所有项目都是收费的,所以这些项目里有很多都为0,而每次收费项会不同.要求是把那些收费项目打印出来,不收费的项目不打印.这样的报表怎么来做?困惑好久了,没有解决啊!请大家帮偶啊!

...全文
16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jian 200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可以在程序中做判断,相应的项是否隐藏
1。可在MSDN找离散值与区域值。不过他上所说要用查看器,如不用,直接用crReportDocument.SetParameterValue()
windykuang 2006-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顶一把!
canghaiyixiaowh 2006-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rReportDocument.SetParameterValue(crReportDocument.DataDefinition.ParameterFields[0].Name,str);

str为变量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