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CPU瞬时占用高怎么回事

zzndino 2006-12-27 09:17:55
我的windows xp sp2,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发现开机启动会很久,进入系统后移动鼠标会出现一顿一顿的现象,还有就是在听MP3的时候声音就会很怪,这种很怪就是在平时CPU忙的时候才会出的那种声音。再MP3出声音不正常的时候移动鼠标鼠标就会一顿一顿的。干其他的事情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慢。检查任务管理器调到最快的刷新速度,CPU占用不稳定,但是不是很高。所以我怀疑CPU瞬时占用会很高。重装过系统,好了,但是过一段时间(1个多月)又这样了,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全文
16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ndino 2006-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扫描过病毒,,扫描过硬盘都没问题,而且察看进程也没有进行后台杀毒
lich2005 2006-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XP CPU瞬时占用高,应该比较正常,有时是杀毒软件在后台杀毒或者更新病毒库造成的。要么你在安全模式下做过全盘扫描再看看。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