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各版本的运行库VFP各版本的运行库

任真学编程 2006-12-27 05:56:24
只需将VFP的运行库拷贝到系统目录(SYSTEM或SYSTEM32)或程序所在目录即可。

VFP3 的运行库: VFP300.ESL
VFP5 的运行库:VFP500.DLL、VFP5ENU.DLL、VFP500CHS.DLL
VFP6 的运行库:vfp6r.dll、vfp6rchs.dll、gdiplus.dll (VFP6RUN.EXE、VFP6R.DLL、VFP6RENU.DLL)
VFP7 的运行库:msvcr70.dll、vfp7r.dll、vfp7rchs.dll、gdiplus.dll、vfp7renu.dll
VFP8 的运行库:msvcr70.dll、vfp8r.dll、vfp8rchs.dll、gdiplus.dll

VFP9 的运行库:msvcr71.dll、vfp9r.dll、vfp9rchs.dll、gdiplus.dll、(vfp9t.dll)

VFP9R.dll 文件是单线程运行库,而 VFP9T.dll 文件是多线程运行库。如果你用 Visual
FoxPro 开发的是一个服务程序或是.dll 文件,必须同时发布 VFP9T.dll 文件
...全文
45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任真学编程 2006-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那这样的话做一个简单的小程序就不需要再去做安装文件了。这样比较省事
从此不换网名 2006-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如果没有写入什么OLL之类的话基本就是这样
任真学编程 2006-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fp9.0里没有安装向导,那么是不是把这几个安装库文件拷到应用程序所在目录里拷贝发行到其他没有安装vfp的计算机里就可以正确的运行应用程序?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