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表示U盘盘符?

shelliu 2006-12-27 09:52:32
我想用一个autorun文件,让每次插入U盘时自动打开u盘里的文件,如u盘里test目录下的mytest.exe文件,请问盘符怎么表示,才可以保证U盘在不同分区的机器上插入时都能正确运行?谢谢
...全文
25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kejiang 2007-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autorun.exe打开的是U盘根目录下的文件吧,而我想要打开根目录下一个子目录下的文件该怎么写?
---------------------------------------------------
是的,你加个目录不就行了\explo\cc.exe这样的应该就可以了
并不会自动运行autorun.exe,而是弹出系统选择菜单选择用哪种播放器播放,或者是否打开图片或文件夹查看等功能,请问这个怎么解决?谢谢!
---------------------
自己多测试 我没试过 找那些现成的光盘看一下 都是很好的例子 这里只能给你个方向 具体的还有自己去琢磨
shelliu 2007-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等待回答中.........请高手指点,谢谢!!!!
shelliu 2006-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过autorun.好像存在一些问题:1.open=autorun.exe打开的是U盘根目录下的文件吧,而我想要打开根目录下一个子目录下的文件该怎么写?
2.系统服务开了自动播放功能,但是插入U盘后,图标显示为自定义的图标(即autorun.exe),但是并不会自动运行autorun.exe,而是弹出系统选择菜单选择用哪种播放器播放,或者是否打开图片或文件夹查看等功能,请问这个怎么解决?谢谢!
yhs666 2006-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需要在服务里面启动硬件自动播放
lukejiang 2006-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的
用个相对目录搞定

[AutoRun]
open=autorun.exe
icon=autorun.exe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