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把按钮的属性owndraw选上,运行时就报错

michael_2044 2006-12-28 09:51:32
为什么把按钮的属性owndraw选上,运行时就报错debug assertion failed!!去掉该属性就正常?我现在需要用到这个属性。
...全文
15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chael_2044 2006-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这样写的
一个按钮,设置成owndraw属性,然后
void DrawItem(LPDRAWITEMSTRUCT lpDrawItemStruct)
{
if (lpDrawItemStruct->itemState & ODS_DISABLED)
{
CDC dc;
dc.Attach(lpDrawItemStruct->hDC);
dc.SetTextColor(RGB(0,0,1));
}
}
运行时就报错了,ONDRAW应写在什么地方啊?
raymonzhao 2006-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选了这个属性的话,就要重载ONDRAW函数来自己绘制BUTTON.消息响应也要自己弄的
michael_2044 2006-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le:winctrl1.cpp
line:72
for information........
press retry to debug .....
sirguan 2006-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里报错了?
把assert贴出来。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