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把按钮的属性owndraw选上,运行时就报错

michael_2044 2006-12-28 09:51:32
为什么把按钮的属性owndraw选上,运行时就报错debug assertion failed!!去掉该属性就正常?我现在需要用到这个属性。
...全文
14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chael_2044 2006-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这样写的
一个按钮,设置成owndraw属性,然后
void DrawItem(LPDRAWITEMSTRUCT lpDrawItemStruct)
{
if (lpDrawItemStruct->itemState & ODS_DISABLED)
{
CDC dc;
dc.Attach(lpDrawItemStruct->hDC);
dc.SetTextColor(RGB(0,0,1));
}
}
运行时就报错了,ONDRAW应写在什么地方啊?
raymonzhao 2006-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选了这个属性的话,就要重载ONDRAW函数来自己绘制BUTTON.消息响应也要自己弄的
michael_2044 2006-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le:winctrl1.cpp
line:72
for information........
press retry to debug .....
sirguan 2006-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里报错了?
把assert贴出来。
代码下载链接: https://pan.quark.cn/s/8d73d870e377 瑞萨电子有限公司出品的瑞萨单片机是一系列微控制器产品,它们被广泛部署于工业控制、消费类电子以及汽车电子等多个领域。在众多瑞萨单片机产品中,RL78G13系列,尤其是型号为RL78/G13(R5F100LEA)的单片机,凭借其卓越的性能、极低的能耗以及全面的功能组合,成为了众多开发者的理想选择。本快速入门指南旨在向读者展示如何借助RL78/G13开发套件进行开发工作。该开发套件由两个主要部分构成:一个仿真器(Emulator板),以及一个内嵌振荡器且无需外接晶振的微控制器单元(MCU板),这两部分通过USB接口实现连接。为了进行开发,必须使用CubeSuite+作为开发环境,这是一款支持多种瑞萨MCU的综合开发软件套件。在部署开发环境之前,用户首先需要在个人计算机上安装CubeSuite+以及相关的USB驱动程序。具体的软件需求包括.NET Framework 4.0 SP1、Visual C++运行时库(即Visual C++ 2010 SP1可再发行包),以及可能的其他必要驱动程序。在软件安装和创建应用工程的过程中,应避免使用中文字符作为路径、文件夹或文件名,以防止由此引发的兼容性难题。安装流程可以分为以下几个环节:首先,安装.NET Framework 4.0 SP1,这是确保CubeSuite+能够正常运行的必要软件组件;其次,安装Visual C++运行时库,目的是为了支持CubeSuite+的顺畅运行;再次,安装CubeSuite+软件本身,其版本号为2.00.00a,安装包中可能已包含Microsoft Visual C++ 2010 SP1,将自动进行安装;最后...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