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还有一个人敢承认自己是小偷的话,这个人就是我

wb000wb 2006-12-29 02:13:22
如果世界上还有一个人敢承认自己是小偷的话,这个人就是我。我相信就连我师父他也不敢承认。在那次看日出时他偷了我的钱包后,我们就断绝了师徒关系,他变得很让我瞧不起。但是对于一项事业,缺乏正确的指导和严格的训练很容易走弯路,这使我在偷窃方面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找到捷径,屡次失败。在我完成最近一次行动后半小时,我开始意识到我可能即将面临第4次被抓捕。老实讲我不怕被关进牢房,因为那里的伙食很好,而且不要钱,厨子像我妈妈一样了解我的口味。我所痛恨、自责的是我的马虎。对于这个毛病,我的小学老师早就提醒过我,可我始终不以为然,现在再想起那些金玉良言,已经晚了。
...全文
19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uchminami 2006-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偷心的贼
tripman 2006-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承认我是贼,我是一个偷心的贼,我相信就连我师父她也不敢承认。在那次看日出时她偷了我的贞操后,我们就断绝了师徒关系,她变得很让我瞧不起。但是对于一项事业,缺乏正确的指导和严格的训练很容易走弯路,这使我在偷窃方面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找到捷径,屡次失败。在我完成最近一次行动后半小时,我开始意识到我可能即将面临第4次被抓捕。老实讲我不怕被关进洞房,因为那里的伙食很好,不过要交伙食费,厨子比我妈妈了解我的口味。我所痛恨、自责的是我的马虎。对于这个毛病,我的小学老师早就提醒过我,可我始终不以为然,现在再想起那些金玉良言,已经晚了。
A__ 2006-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时候,我常常去偷邻居的花生,椰子,波萝密,可惜现在人老了,树也上不了
mylove369azxs 2006-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MissYouChenMin 2006-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偷过啊,这有什么的
YouTuBe 2006-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