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片按钮的问题

GreatPeter 2006-12-31 11:47:57
我有一个图片按钮类CMyButton,我在主界面中做了一个MFC按钮,并使该按钮成为CMyButton类的实例。在它的消息响应函数中我调用一个路径分析处理(处理过程需要较长时间)。发现问题如下:在点击该按钮的时候,即进行路径分析,但是图片没有立即贴上去,导致按钮看起来还是MFC方式的那种,路径分析完了图片才贴上去。有什么办法能让图片先贴上去再处理路径分析但是按钮样子不变呢?
该按钮的OnLButtonUp事件如下:
void CMyButton::OnLButtonUp(UINT nFlags, CPoint point)
{
CButton::OnLButtonUp(nFlags, point);
PaintButton(); //贴上图片
}
我在调试的时候发现,只要一调用CButton::OnLButtonUp(nFlags, point);它就会进行路径分析处理,也就是说,是处理完了然后才到下一步PaintButton,但是如果我把PaintButton放在CButton::OnLButtonUp(nFlags, point)前边,意思是先让它贴图,再处理,但是也是同样的问题,CButton::OnLButtonUp(nFlags, point)时按钮变成了没贴图前的样子。

有什么办法能使按钮样子不变呢?
...全文
1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zedase 2007-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用该Button启动一个很短的Timer(几毫秒),再由Timer启动路径分析,在Timer的空当里贴图就上去了
ReverseEngineering 2007-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想过,关注。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