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使用MSHTML库编程时,如何得到Frame中的其他Element,如:InputButton,Select?

mutant 2000-01-26 10:43:00
在使用Shdocvw.Dll中的WebBrwoser控件和MSHTML库编Internet浏览程序时,需要知道鼠标所指的当前位置是什么Element,但是如果浏览的页面是一个Frame结构的话,而在此Frame上有其他Element,如SelectElement,InputButtonElement,只能够知道当前鼠标在FrameElement上,而无法得到下一层的Element.
我试过很多种方法,都无法解决。
那位大侠有什么办法,小弟致以十二万分的感谢。
...全文
21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lxp 2000-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 GetElementUnderCaret.tagName 如何?
浪子
mutant 2000-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嘿嘿
alin 2000-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取得每Frams中的Link
for Count1 :=0 to wb_Cash.oleobject.document.
documentelement.document.frames.Length -1 do
for count :=0 to wb_Cash.oleobject.document.
documentelement.document.frames.item(Count1).document.
links.length -1 do
Begin
tmp :=wb_Cash.oleobject.document.documentelement.document.frames.item(count1).document.links.item(count).href;
end;
end;
这样可以了吧,我查这个东西近用了近一个月时间
mutant 2000-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我没有表达清楚,我再说具体一点。
使用WebBrowser控件和MSHTML库编程时,可以分析操作WebBrowser控件的Document,当WebBrowser浏览的是一个单独的HTML页面(不是Frame框架)时,可以根据某点处的变量类型就是判断相应的HTML元素,如:IHTMLInputButtonElement类型对应InputButton元素,就是HTML语言<Input Type=Button...>或<Input Type=Submit/Reset...>对应的那个东西。但是在浏览Frame页面时,因为Frame框架是调用其他HTML页面,结果就导致只能得到对应的Frame元素,而无法得到Frame框架中的HTML页面对应此点的具体的Element,如InputButton、Select、TextArea或是InputText。
mutant 2000-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是编制HTML页面,而是用WebBrowser控件编制专用浏览器(没有鼠标),并且是浏览Internet,所以很抱歉,以上方法不行。
Un1 2000-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Frame又内含其他页面,是否可以在其中写一个Public_FunctionName函数,然后在Scriptlet外部读出?
jamstang 200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记得JavaScript倒是可以 :)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