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下的c数据库编程

gabriel 2000-06-19 06:46:00
兄弟在做一个项目,属于linux下数据库编程.数据库为oracle 8.0.5,现在的问题是,这是一个移植项目,原来的代码应用了oracle为windows提供的oci.lib库,在oracle 8.0.5下应该也可以用这个库,因为我找到了相同的头文件(oratypes.h,ociapr.h,ocikpr.h,oradfn.h等).据我猜测可能这个连接库是liboci805jdbc.so,但是编译时报这个库中的"makejavastring"函数找不到等等错误,请教各位大虾,和oci.lib对应的oracle for linux库是什么?使用时要什么设置吗?先行谢过了.
...全文
23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rystal_zsp 2000-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利用ar tv oci.lib就可以查看有没有makejavastring函数.

19,6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