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SP中调用CreateObject("MAPI.Session")错误

game_tree 2001-04-30 09:48:00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Regsvr32 cdo.dll
2. 在asp中调用Set obj = CreateObject("MAPI.Session") (若写成Set obj = CreateObject("CDO.Session")也出错)
3. 调试到该语句时,系统弹出对话框,对话框标题为“Request Component Pending"

同样语句:Set obj = CreateObject("MAPI.Session") 在vb编写的exe小程序中运行正确。
请问以上现象是否为asp的bug,有何解决方法。我的操作系统是Win2000中文版,并装有Outlook 2000,Outlook Express 5。
cdo.dll 文件是从别人机器上拷贝来的。

另外在ASP中调用Set obj = CreateObject("CDONTS.NewMail")正确。

谢谢
...全文
7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