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采集AD转换卡的数据

dave 2000-06-23 06:24:00
那位做过采集AD转换卡的数据的程序编制,采集数据的同时显示数据的时间曲线,并保存。
另外,介绍那种AD转换卡好用,采样精度16位,速率不要求,那可买到。
...全文
11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_Eye_Cat 200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实验室以前搞电机实验平台经常用到A/D 接口卡,但是我现在不在那个实验室了,明天我问问我们老师。
关于VB下的INP、OUTP,在CSDN就可以找到,我以前就是在这翻到的。你也可以MAIL给我要,源程序可以给,不过那是第一次“骗”程序,一定惨不忍睹,不知道我老师现在有没新版本的,呵呵
poorbear 200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到北京华远公司购买他们的60**系列的转化卡,其编程vc中用inp和outp函数可轻松实现,在vb中得用第三方的东西,或者用vc编一个dll。
南京珠江路也有华远的卡卖。
高速数据采集---全球顶级产品系列推荐! 西安真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顶尖的高速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存储及回放产生设备系统集成商,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集成能力,是多家国际高速数据采集厂商的系统集成商,包括Alazartech 、SP Devices、GAGE等。我们提供国际一流的高速数据采集、高速任意波形发生,高速信号处理及相关高性能存储处理系统。产品主要应用于雷达,通信,生物医学,超声无损检测,分布式光纤测试,质谱,高能物理,高压局放监控等领域。 我们提供全球采样最快的高速数据采集,高达7GS/S采样率,带宽高达2GHZ! 8bit 7GS/S 单通道 带宽2GHz 高速数据采集 12bit 3.6GS/S 双通道 带宽1.3GHz(2GHz) 高速数据采集 12bit 1.8GS/S 四通道 带宽2GHz 高速数据采集 12bit 2GS/S 双通道 带宽1.3GHz 高速数据采集 12bit 1GS/S 四通道 带宽2GHz 高速数据采集 12bit 1.1GS/S 单通道 带宽780MHz 高速数据采集 12bit 550MS/S 双通道 带宽1.2GHz 高速数据采集 14bit 1.6GS/S 单通道 带宽800MHz 高速数据采集 14bit 800MS/S 单通道 带宽720MHz 高速数据采集 14bit 400MS/S 双通道 带宽1.2GHz 高速数据采集 该系列的高速数据采集采用以下全球顶尖技术 高速A/D转换、线性化补偿技术 交叉采集、估计、重建技术 I、Q不平衡校正补偿技术 高性能IP并行处理IP Core 我们提供全球总线速度最快的高速数据采集数据从板传输到PC内存的速度高达1600MB/S,支持数据实时分析处理和流盘,流盘时间高达数小时。 8bit 1GS/S 双通道 高速数据采集 支持实时采集存储流盘 12bit 500MS/S 双通道 高速数据采集 支持实时采集存储流盘 16bit 180MS/S 双通道 高速数据采集 支持实时采集存储流盘 14bit 125MS/S 四通道 高速数据采集 支持实时采集存储流盘 通过桥板同步实现单系统内16通道高速同步采集存储。 单系统服务器磁盘阵列持续流盘速度高达1800MB/S 通过外时钟和外触发同步可实现多系统的高速同步采集存储。 高速采集存储系统可配备 GPU处理进行大规模并行信号处理,平台非常开放,可替代传统AD+FPGA+FLASH平台。 我们提供高速信号产生系统,实现单通道250MS/S,16bit分辨率的持续实时长时间信号产生及回放(长达数小时不重复),信号从磁盘阵列以500MB/S的速度实时读取;可模拟雷达,通信及各种制式不同领域的信号产生。 “高速连续采集存储处理系统”和“高速连续产生回放系统”已大量应用于科研及国防等领域。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