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的打印和proxy的一些问题。

freehero 2000-06-26 11:45:00
1。打印机是hp5000L,workstation OS,用的BULL POINT LINUX,printtool安装打印机,没有laster5000L打印机,选择自动(HP LASTER),lpd -Plp tt.txt,打印的是乱码,请问还需要什么设置。
2。用的是微软的proxy server,增加我的用户名和机器的ip允许上网,necap 浏览器在proxy选项中输入了proxy server的ip和端口,浏览网页时候没有反映,只是不断的连接proxyserver,请问如何设置能够浏览网页?
3。我用smaba,smbmount的时候有一些机器可以,目录是完全共享的,提示输入密码后按回车就可以,但是有一些机器明明是完全共享的,但是提示密码错误,请问smba服务都需要什么设置?
...全文
10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