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设置远程启动,关闭IIS服务?

vcfaq 2000-01-27 11:26:00
哪位大侠知道如何设置远程启动,关闭IIS中的FTP或WEB服务?请赐教?
...全文
41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oyager 200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何如此麻烦?
安装IIS时把IIS远程控制选上,安装完后在IIS控制台就有了一个网站名叫
“默认远程管理站点” 在属 性里给它分配IP,就可通过BROWSER管理了
与IIS控制台无一点差别。
allon 2000-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有自带的web管理工具,用管理员权限登录网络,再用Brower打开该站点的管理页面进入管理工具页,就可以了
DOU 2000-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一台NT Server上利用MMC可管理远程的NT Server服务
1。假定远程运行IIS的服务器为svrRemote,执行管理任务的服务器为svrLocal,
2。登录svrLocal时必须使用在svrRemote和svrLocal中都有管理员权限的帐户,且此登录帐户在svrRemote与svrLocal中具有相同的名字和密码。
3。在svrLocal的MMC中的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 组中添加连接svrRemote,即可管理svrRemote的IIS服务,与在svrRemote本机管理完全一样,可以完成所有的管理功能,不仅仅是能启动,停止服务。
zdg 2000-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PC Anywhere远程登录再设置...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