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是高手!有哪位清楚 IP伪装技术?

weixiande 2000-06-27 01:55:00
加精
linux 下有一种技术叫IP伪装,是用来实现我WINDOWS上的SyGate相同的功能的。
可是linux 6.1的HOWTO文档对此只聊聊几言,有哪位高手曾配置成功过, 请教!
...全文
16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m 2001-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
weixiande 200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ftsprite, 谢谢!
我还以为我的这个问题将会永远得不到回答呢,虽然现在我机子的串口坏了无法用它在linux下上网。但我看你说得如此清楚,我想一定没问题!现在我将分数全部给你。
后会有期!
U皮特U 2000-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常TLC自动安装IP-MASQ,手工将/proc/sys/net/ipv4/ipforward内容置为1, 将/etc/sysconfig/network中的FORWARD_IPV4=true (TLC缺省已设置) 在/etc/rc.d/下编辑一个文件rc.ipfwadm,内容如下:

depmod -a
modprobe ip_masq_ftp
modprobe ip_masq_raudio
modprobe ip_masq_irc # 类似地,可以将/lib/modules/2.2.x/ipv4/下的模块都加进来 (以上这些也可以放在/etc/rc.d/rc.local中调用rc.ipfwadm前)
...
ipchains -P forward DENY # 禁止所有路由
ipchains -F # 清除已设置的所有限制
ipchains -A forward -s 192.168.1.10/32 -j MASQ # 允许192.168.1.10站点访问外界所有部点
ipchains -A forward -d 202.101.98.50/32 -j MASQ # 允许内部网所有站点访问202.10.98.50 ...
上面的32表示255.255.255.255即指定唯一的IP,如果改为24则192.168.1.1 - 192.168.1.254 都有效.
在rc.local中加入执行rc.ipfwadm的语句
重启机器即可

局域网中的win9x要设置缺省网关指向Linux主机的IP地址,DNS服务器必须设为你的ISP的DNS服务器.



19,6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