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关于vc性能的疑惑

hproof 2001-05-06 02:50:00
我只是一普通的即将结业中专生,爱好程序,我只是发表自己的看法.
如果没有c,我会用pascal,虽然我会qbasic,汇编,tc,pascal,vb,vc...
我看重的是c语言的简洁、优美、强大与自由.(如果c++是跆拳道则pascal就为正宗少林工,前者优美后者正派、纯正).
学c++时它知道c在处理"大"程序时会很容易发生错误,而c++可以避免.
c++采用的是什么方式?如果只是设计上采用面向对象的方法,就意味着"病根"没有解决!
microsoft的windows系统的面向对象性我认为也不怎么样,比如它竟然区分键盘输入和鼠标输入,它们与网络数据、无线端口信号应该属于一个范畴.并且听说WFC比MFC封装得更出色,borland公司的技术更先进,我差点就要改学delphi了.
(pascal与c都很出色,来个pc或者cp语言把它们的优点结合起来多好。)

请发表看法。
...全文
3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d 2001-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有一天 borland开发的工具只要对它说几句话程序就编出来了,那你也只好失业了
yrj 2001-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BCB看看
yoci 2001-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scal比c++更有结构上的美感。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