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DB和系统启动

songtree 2007-06-07 07:04:31
小弟是新接触vxWorks系统的新手,请问有哪位哥哥姐姐有关于WDB的资料么?还有,请问谁有关于vxWorks启动时的资料啊,比如系统先加载什么,然后运行什么,这方面的资料,很急,先谢谢大家了!
...全文
4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otao0982 2007-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DB是用来远程调试的时候用的,跟启动没有多大关系,通过WDB,我们在主机上就可以调试目标机的程序。
启动的时候,我们需要用BSP生成一个Bootrom,这个bootrom就是启动的引导程序,在引导程序中指定vxworks镜像的位置,然后启动系统,系统就会在指定位置加载vxworks。
lyxd111 2007-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先跑板子的BSP吧,再跑操作系统的初始话,完了到root,接着初始化你的应用吧.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