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自己的名字从workstation登录nt server

maq2000 2000-09-06 06:49:00
我是一名才学nt的,对nt不是很懂,有几个问题想问一问各位大虾:
1 比如我想用aaa的用户名从workstation登录,该如何在server上操作?(比如建立aaa的用户组?然后呢?)
2 能给我详细的讲解一下配置文件的作用吗?(在域用户管理器下)
...全文
9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t642 200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9457关注!
Pardo 2000-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dows NT中的域用户管理中添加新的用户名aaa,在默认情况下aaa用户是在DOMAIN USER组,你可按实际情况给相同用户权限的用户分配在一个组内,添加组与添加用户操作相似,给组分配适当的权限,同一组中的用户都具有同组一样的权限,不必再为每个用户分配权限。另外用户添加后,可以对用户的密码是否为永久有效,或几天后必须修改,或用户第一次登录必须修改密码等设置。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