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一截包数据,是否有方法仿真数据包的函数.

byxdaz
博客专家认证
2008-06-10 09:13:02
对于一可执行程序的数据进行跟踪,截取了一包数据,截包数据如下:
POST /exp4image/ldaServlet HTTP/1.1..User-Agent: Java1.3.1_01..Host: dc.zf-express.com..Accept: text/html, image
/gif, image/jpeg, *; q=.2, */*; q=.2..Connection: keep-alive..Content-type: application/x-www-fom-urlencoded..Content-length: 2
95........sr..com.gdtech.lda.TBasicCmdData.S....l....I..attrI..cmdL..objt..Ljava/lang/Object;L..sidt..Ljava/lang/Strin
g;L..strq.~..xp........pt..000820.15134512t..select s.key from synchronization s where s.tablename = 'tzone' and s.lastchgtime >
to_date('2008-06-03 15:51:24','yyyy-mm-dd hh24:mi:ss')
从上面的数据来看,明显是用java来实现的,现在想用写一程序调用/exp4image/ldaServlet 这个方法,如果用VC来实现,怎么实现?(对于上面的数据是用数据截包工具取得的,这个程序是没有源代码的,只有可执行程序)
...全文
9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muro1987218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偷懒的话用WEBbrower就能发post数据,以前这么写过个灌水机器人
whoo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服务通常会带参数,所以光凭截取数据包是比较复杂的。 简单的情况,可以构建一个一模一样的数据包发过去;但是通常这毫无意义,既然写程序可能要处理不同的参数情况。这样子就需要分析这个webservice有多少个调用参数;soap又是如何构建和解析这些参数的。然后在搭建相应的构造和解析方法。

这是个比较复杂而没有意义的过程。

正道应该是获取ldaservlet的webservice描述文件,这个描述文件通常都会跟服务在一起,而且通常也应该是公开的。webservice描述文件中具备所有所需要的详细信息,只有随便用什么语言都可以简单的三两下就能做个客户端。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