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LE control {22D6F312-B0F6-11D0-94AB-0080C74C7E95} failed的问题

zjm1985 2010-01-16 06:40:25
在网上下了个在wince上跑的MP3播放器代码,编译通过 了,就是在执行的出了问题
CoCreateInstance of OLE control {22D6F312-B0F6-11D0-94AB-0080C74C7E95} failed.
>>> Result code: 0x80040154
>>> Is the control is properly registered?
Warning: Resource items and Win32 Z-order lists are out of sync. Tab order may be not defined well.

反编译后,返回到代码处,是在OCCCONT.CPP处,代码如下:
if (hwndCtrl == NULL)// 此处出错!!!
{
hwndCtrl = ::GetDlgItem(m_pWnd->GetSafeHwnd(),pOccDlgInfo->m_pItemInfo[i].nId);
TRACE(traceAppMsg, 0, "Warning: Resource items and Win32 Z-order lists are out of sync. Tab order may be not defined well.\n");
}
COleControlSiteOrWnd *pTemp =
new COleControlSiteOrWnd(
hwndCtrl,
pOccDlgInfo->m_pItemInfo[i].bAutoRadioButton);
ASSERT(IsWindow(pTemp->m_hWnd));

不知道原因,请高手指点!
...全文
31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510180456 2011-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510180456@163.com
d510180456 2011-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问题哈:
遇到这个问题了,郁闷几天了,我在VC2008中做一个Activex控件,在一个测试对话中测试,拷到其他机器上就出现这个问题,控件注册能注册成功,就是测试对话框显示的时候出现这个错误,但是一旦安装了2008就又正常了,谢谢~!

OCCCONT.CPP
Line:926
ASSERT(IsWindow(pTemp->m_hWnd))
蜗牛工作室 2011-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碰到此问题,求帮忙
407090798ming@sina.com
谢谢
sunloverain2 2010-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楼主的问题怎么解决了,我也碰到这个问题了,暂时没找到解决方法,这个是我的邮箱,sunloverain2@163.com
FLandY1982 2010-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gsvr32 ocxname.OCX
zjm1985 2010-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们快来啊!
kyzf 2010-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下。

MARK,学习、。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