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verLight的Button事件触发问题

ll61958 2010-12-25 09:20:23
基于sliverlight3开发的项目
在xaml中定义button,点击button后打开保存对话框的功能,在button的click事件中处理
SaveFileDialog sfd = new SaveFileDialog()
{
DefaultExt = "png",
Filter = "Png files (*.png)|*.png|All files (*.*)|*.*",
FilterIndex = 1
};

if (sfd.ShowDialog() == true)//调试时这里会报错,查资料说是时限问题
{
//相关操作
}


上面操作时都没有问题,现在想通过JavaScript调用上面的处理方法,通过ajax实现了sliverlight与JavaScript的交互,但是在HTML页面中的<intput type="button">中调用xaml.cs中上面相同的事件处理时在”sfd.ShowDialog() == true“报异常。
查看sliverlight文档:
“ShowDialog 方法只能从用户启动的代码(例如,按钮 Click 事件)调用。如果 ShowDialog 是从非用户启动的代码中调用的(例如,PageLoaded 事件),则将引发 SecurityException。”
尝试调用sliverlight控件中的button的事件处理函数结果也不行,有没有人遇到这个问题?怎么才能用代码触发sliverlight控件上的click事件呢?



...全文
1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274222175 2010-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的真好啊, 哈哈哈
helloWorld1209 2010-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所知道的SaveFileDialog 和OpenFileDialog也只能是通过用户在页面的事件操作才能够show出来,比如是clicked事件。

不懂js,帮顶!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