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访问内网非80端口的问题

afmutou711 2012-06-05 08:00:31
实验室的路由有一个公网IP,路由器的80端口已经映射到实验室里某台机器上,作web访问的服务器用。
路由器的7777端口已经映射到我的主机上,特殊应用程序也设置了外部7777端口映射到内部7777端口,DMZ主机也启用了,对应的是我的主机。
现在我的主机上的web服务已经配好,通过localhost可以访问,但是用 http://公网IP:7777/ 怎么也访问不了我的主机上的web服务。我主机上的防火墙都已经关闭,请问这是为什么呢?是不是还要开放路由器上的7777端口用作web服务?
...全文
2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fmutou711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主机web服务端口也要改为7777端口,在本地访问时通过http://localhost:7777/
[/Quote]

我现在需要以 公网IP:端口号 的形式来访问
乌镇程序员 2012-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机web服务端口也要改为7777端口,在本地访问时通过http://localhost:7777/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