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到NSData内容,但转换到NSString时,为空

jinbangshuo 2012-09-06 02:05:54
有得到NSData内容,但转换到NSString时,为空

语句为:
NSString *theXML = [[NSString alloc] initWithBytes: [webData mutableBytes] length:[webData length] encoding:NSUTF8StringEncoding];
NSLog(theXML,nil);

NSString *theXML = [[NSString alloc] initWithData:webData encoding:NSUTF8StringEncoding];
NSLog(theXML,nil);

注:[webData length]=1244
...全文
82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yangyuyangyuyang 2013-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楼主,你的NSData有什么问题,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不过我NSData里放的是图片(jpg),转换为NSString后NSString为空 怎么解决?
新地球 2013-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jinbangshuo 的回复:
问题解决了,谢谢各位。原来是我得到NSData有问题。
你好我遇到了这样的问题!请问你那data有什么问题呢?
Andy_cen 201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楼主,你的NSData有什么问题,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不过我NSData里放的是图片(jpg),转换为NSString后NSString为空
jinbangshuo 2012-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谢谢各位。原来是我得到NSData有问题。
asoka806 2012-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定是UTF8编码吗
daixw0415 2012-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可以先测试下, 把一个NSString 转换为 NSData。

在用以上代码吧NSData转换成NSString,看来不来成功还原。
在实际的项目中,IPhone应用程序会存在很多与服务器之间的数据交互的地方,XML是首选方案。 此包可以解决XML文件的解析、对象转化为XML字符串的问题。 1 通过调用解析类,可以将XML的DATA数据转换为XmlNode对象,XmlNode以树形结构进行XML的数据封装,使用的候按照树形结构进行数据的获取。(如有问题请留言) XmlNode结构如下: @interface XmlNode : NSObject { } @property(nonatomic,retain)NSMutableDictionary *attributes;//属性 @property(nonatomic,retain)NSMutableArray *childs;//下级子节点 @property(nonatomic,retain)NSString *name;//节点名称 @property(nonatomic,retain)NSString *value;//节点值 @property BOOL haveChilds;//是否有子节点 @property BOOL haveAttribute;//是否有属性 @property(nonatomic,retain)NSMutableString *xmlString; -(void)addAttribute:(NSDictionary *)att; -(void)addChild:(XmlNode *)node; -(NSString *)getXmlString;//将此对象装换为XML字符串 -(NSString *)getNodeValue:(NSString *)nodeName;//在此节点中根据子节点名称获得子节点值 -(NSString *)getAttributeValue:(NSString *)attName;//获得此节点的属性值 @end 2 而解析器只需要调用相应的方法,传入相应的参数即可。 -(XmlNode *)getObject:(NSString *)elName xmlData:(NSData *)xmlData;//从data中获取对象,并返回封装对象XmlNode 。 -(NSMutableArray *)getList:(NSString *)elName xmlData:(NSData *)xmlData;//从DATA中获得对象集合,集合中也是XmlNode --ps-- 花了点间重构了之前的xml与对象的转换代码,采用了新的逻辑算法。代码更加精简,并可支持包含节点的属性转换了。 之前有人说看不懂是做什么,所以写了个小UI来进行体现。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