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logistic回归分析下面的数据,求c#代码

whutsheng 2013-07-05 03:49:31

如图所示,有6个因素影响y。要求是再给出一组x数据,要计算出y的概率。用哪些方法可以啊?logistic回归怎么样,具体代码谁有啊?
网上找了个代码Logistic Regression QuickStart Sample (C#)
http://www.extremeoptimization.com/QuickStart/CSharp/LogisticRegression.aspx
看不懂,谁帮忙翻译下也好。谢谢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magazine/jj618304.aspx
这里面的代码也看不太懂,谁帮忙解释下。

http://statpages.org/logistic.html
这个地方貌似填入数据就可以直接计算,但是我把我的数据输入进去,没看到结果,怎么回事。
...全文
61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3,1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分析与设计
社区管理员
  • 分析与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