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连接和修改WinCE自启动程序

jontian 2013-08-29 04:54:14
项目需要用到第三方WinCE终端,根据项目需求要对终端的程序进行修改,但是终端除了一个触摸屏外没有其它按键,系统一启动就自启动指定的程序。
因本人一直是做应用开发的(C#),对这些不太了解,是需要什么样的设备进入WinCE主界面后才能用Microsoft ActiveSync进行联机还是怎么处理。因为根据需求程序可能常改动且每一台终端都需要更新程序,所以外包估计也不好处理,就试着自己搞一下,请各位指导一下,谢谢。
...全文
3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看你的wince提供什么接口来升级。网络方式?usb?还是其他的?然后参考一般程序升级的方式自己做一个,关键处理好开机怎么替换新程序就可以了。
jontian 201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这个第一要看第三方终端是否支持 HIVE,被定制的程序如何?如果定制的比较厉害,估计 LZ 想要的功能无法实现的。
谢谢版主回复,关于功能方面估计是重新开发,现在主要是用到该终端的一个硬件模块,关于硬件模块的调用已在网上找到相关技术。现在主是能连接到终端然后把我自己写程序更新上去。
91program 2013-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第一要看第三方终端是否支持 HIVE,被定制的程序如何?如果定制的比较厉害,估计 LZ 想要的功能无法实现的。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