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下的应用软件挑硬件平台吗?

quietball 2014-11-24 02:25:00
1.WINCE下的应用软件挑硬件平台吗?
2.在WINCE操作系统下,ARM9的串口测试程序能运行在ARM11平台上吗?
3.不同品牌的ARM9平台的串口测试程序能够通用吗?
4.我在ARM9 S3C2440开发板上运行WINCE下的串口测试程序,结果COM1、COM2打不开,COM3可以打开,于是我将其连接电脑,在电脑与实验箱上分别运行串口调试助手与串口测试程序,并进行正确的速率、数据位、校验位、停止位等设置,但是电脑发的数据实验箱收不到,实验箱发的数据电脑也收不到,两边都没有显示。这和串口驱动有联系吗?
5.WINCE的串口调试助手区分硬件平台吗?如果不通用的话,我能够采取什么方式来调试2440的串口呢?
6.谢谢大家!
...全文
3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uietball 201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版主,能帮我看看UART2是作为普通串口用的吗? 如果不是的话,我要修改哪些地方呢? 我的2440开发板BSP的下载地址是http://pan.baidu.com/s/1gdJ3o6B
91program 201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WINCE下的应用软件挑硬件平台吗? 看应用是否操作了与硬件相关的东东,如果有,就不通用 2.在WINCE操作系统下,ARM9的串口测试程序能运行在ARM11平台上吗? 测试程序?测试什么的?如果是纯软件相关,差不多可以通用的。 3.不同品牌的ARM9平台的串口测试程序能够通用吗? 串口的测试程序可以通用 4.我在ARM9 S3C2440开发板上运行WINCE下的串口测试程序,结果COM1、COM2打不开,COM3可以打开,于是我将其连接电脑,在电脑与实验箱上分别运行串口调试助手与串口测试程序,并进行正确的速率、数据位、校验位、停止位等设置,但是电脑发的数据实验箱收不到,实验箱发的数据电脑也收不到,两边都没有显示。这和串口驱动有联系吗? 一般来说,串口驱动是没有问题的。有问题的是硬件、或测试程序。 5.WINCE的串口调试助手区分硬件平台吗?如果不通用的话,我能够采取什么方式来调试2440的串口呢? 是否区分硬件平台?当前。但如果都是 ARM 的,应该可以通用。实在不行,自己写一个简单的串口测试来做测试程序。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