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DataDisplay的问题!

guogang009 2014-12-05 10:06:31
有人用DynamicDataDisplay.dll 的吗?最近刚下载了DynamicDataDisplay.dll动态库,想用这动态库做动态曲线,但这第三方库好多内容很是陌生,相关的资料又特别的少,只能在这里向各位高手请教几个问题!
1.我用DynamicDataDisplay做了个动态曲线,但曲线是闭合的,这怎么解决啊!
2.如何让曲线显示在最中间,每次运行时都要找半天!

求高手指点明津,不甚感激!不知道这东西做动态曲线怎么样?有做直方图的第三方库吗?


...全文
44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ogang009 2014-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guogang00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没有用过。做直方图?柱状图?
恩,,就是这,是用第三方库还是??求指点啊~~[/quote] 第三方库,Devexpress的,有demo,也有官网。 https://documentation.devexpress.com/#HomePage/CustomDocument9453 网上应该有13.1版的,不过必须的破解。一般的都有破解文件。[/quote] 我看了,非常感谢!我先学习学习!非常感谢!!
exception92 2014-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guogang00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没有用过。做直方图?柱状图?
恩,,就是这,是用第三方库还是??求指点啊~~[/quote] 第三方库,Devexpress的,有demo,也有官网。 https://documentation.devexpress.com/#HomePage/CustomDocument9453 网上应该有13.1版的,不过必须的破解。一般的都有破解文件。
guogang009 2014-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没有用过。做直方图?柱状图?
恩,,就是这,是用第三方库还是??求指点啊~~
exception92 2014-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用过。做直方图?柱状图?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