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诚邀您参加!Qualcomm 骁龙游戏和图形开发者研讨会

qiudeluo77 2015-04-29 02:51:30
加精


会议介绍

Adreno 是著名的Qualcomm Snapdragon SoC中的GPU计算单元。Qualcomm公司也为Adreno GPU硬件提供了单独独立的的SDK开发包。Adreno SDK已经涵盖了OpenGL ES 2.0、3.0、3.1版本,以及DirectX,并与Unity3D、Unreal Engine等游戏引擎深度整合。可以显著加速渲染复杂几何图形,无论是复杂3D游戏,华丽的用户界面,Web浏览器还是其他高级图形应用程序都没问题。

好消息是,Qualcomm的技术大牛来了!Qualcomm ACG游戏图像工程团队协同GFXCE中国团队,将在中国开办培训研讨会。为那些利用Qualcomm技术及工具的中国游戏开发者传授技术,进行培训。

本期培训将分别在北京(5月18日)和上海(5月21日)两地各培训一天。内容包括Qualcomm硬件和软件工具的技术培训。主题涵盖基于Snapdragon处理器的游戏开发技术,3D图形图像开发技术,3D处理流水线及如何调用Adreno GPU高级特性等培训。通过研讨会向开发者提供最直接的技术指导及支持,详尽Adreno开发的方方面面以及大量宝贵的开发经验。并提供1对1的手把手指导,更有大量demo演示让您脑洞大开。如果您从事3D图形图像、GPU和移动游戏开发相关工作,并对当今最为顶级的移动GPU技术感兴趣,那么您绝对不能错过此次培训!

会议日程介绍



为什幺要参加Qualcomm 骁龙游戏和图形开发者研讨会?!
参加研讨会您将获得以下信息:
技术内容包括:在骁龙处理器上开发2D/3D移动游戏,3D图形图像和高级的视觉特效,移动游戏性能和
功耗优化工具等
最棒的3D图形技术培训,最佳的移动开发实践教学
现场获得来自Qualcomm一线的图形和游戏工程师们面授交流机会
观看Qualcomm最新的3D技术演示,亲身游戏体验
这是由Qualcomm开发者网络举办的免费研讨会。





...全文
2284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孙沛南 201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圳上不了台面吗?
上发条 201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q_28378683 2015-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起来很好,就是没时间去。
xusir98 2015-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怀娇妻 2015-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love_archer 2015-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起来真的好厉害
wcxxian1 2015-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时间去 可惜了
line_us 2015-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传授技术,进行培训。
_明月 2015-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说的很好,我来看看。现在的我还去不了你所说的那个地。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