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内核解读-1

ExploreSun 2016-04-22 08:20:59
我在跟身边的嵌入式工程师同行交流的时候,发现大家对嵌入式VxWorks系统的Wind内核不是特别了解,而网上对于VxWorks的Wind内核也没有系统性的解读与分析,因此我决定发表一系列的博文来系统性地解读Wind内核的设计思想。我选择的是VxWorks5.5系统Wind 2.6版本内核(这个版本的代码网上都有分享O(∩_∩)O),在分析的过程中,大家有任何的疑问,都可以给我留言。
由于我自己搭建了一个博文网站,所以正式的博文都发布在博文网站上,这里直接给个通知哈O(∩_∩)O~

这是这一系列的第一篇博文:VxWorks内核解读-1
...全文
186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you0909 2016-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 2.6版本内核,网上都有分享? 请问在哪可以下?文件名是什么?
轻蓝雨 2016-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楼主,关注博文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