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alzero RTX下Windows设备转换为RTX设备失败 中断资源方面的问题

wd15298367636 2016-05-23 04:09:18
各位前辈好,最近在用RTX为自己的板卡编写PCIe驱动程序(板卡是XILINX的ML605,FPGA实现的是PCIE接口的功能)。但是在利用RTX Hardware Property进行Windows设备到RTX设备转换时出现了问题,设备在RTX下无法获取中断IRQ资源。具体现象是:在RTX Hardware Property中显示设备没有获取line-based的IRQ资源,而在Windows设备管理器及PCIScope中设备是分配了中断IRQ资源的IRQ号10h。已经查找RTX help和working with hardware文档,但它们只是交代了RTX设备与Windows设备中断资源冲突的情况,而我的情况IRQ 10h并没有设备使用,中断资源不冲突。
另外,如果尝试使用MSI中断类型,RTX Hardware Property下显示设备MSI capable可用,但是Windows下MSI capability空间没有值,也显示MSI disabled。
设备在Windows下是能正常使用的,无论是line-based或者是MSI中断,功能都没问题。
困在这儿很久了,实在想不出问题所在,想麻烦各位前辈帮忙分析下可能的原因和解决方案,谢谢啦!!!!
...全文
7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xiner 202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老铁楼主,你解决了吗?
WZ131 2017-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开始弄RTX,能请问一下楼主的开发环境是怎样搭建的么?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