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Freemaster检测CAN,显示no data received

LieCN 2016-07-29 12:51:06
新手一枚,求助大家。
用的DZ128的板子,CW10.4,用LQ-USBDM烧写程序,有CAN设备,现在想用freemaster监测CAN采集的数据,但是显示no data received,自己也尝试过调试,发现应该是freemaster中STOP时,跳进了CAN接收子程序(作为CW的中断),即该子程序与FMSTR_ISR冲突导致的,于是直接把CAN接收子程序全给注释掉了,再debug,按STOP还是报错,而后CW挂起时就跳进了FMSTR_ISR,但是死活跳不出来。看汇编代码,发现RTI指向0*000000(0),不知道怎么弄了,感觉是不是FreeMaster的驱动文件少添了?我是按它的USAGE手册进行操作的。


大家可以看看我截得图片。 诚心求助,QQ522855510,拜托大家了!





...全文
116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帮顶~~~~~~~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