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littler kernel中的openssl库

brucehui 2016-09-29 07:44:58
现在LK中的openssl库版本比较低且有漏洞,现在要升级到高版本的openssl库,请问下升级的时候的一个大概
步骤是怎么样?
我现在看了LK中的openssl的目录,移植过程中我有3个不理解的地方,如果明白这3个疑问我应该就知道移植了。
lk\lib\openssl\android-config.mk --- 这个makefile文件是怎么生成的,是自己编辑的么?
lk\lib\openssl\rules.mk --- 这个makefile文件是怎么生成的,是自己编辑的么?
lk\lib\openssl\crypto\rules.mk ------- 这个makefile文件是怎么生成的呢?

在lk\lib\openssl\android-config.mk和lk\lib\openssl\crypto\rules.mk中定义了很多宏,如下:
CFLAGS += -DOPENSSL_NO_CAMELLIA -DOPENSSL_NO_CAPIENG -DOPENSSL_NO_CAST -DOPENSSL_NO_CMS -DOPENSSL_NO_GMP -DOPENSSL_NO_IDEA -DOPENSSL_NO_JPAKE -DOPENSSL_NO_MD2 -DOPENSSL_NO_MDC2 -DOPENSSL_NO_RC5 -DOPENSSL_NO_SHA0 -DOPENSSL_NO_RFC3779 -DOPENSSL_NO_SEED -DOPENSSL_NO_STORE -DOPENSSL_NO_WHIRLPOOL

CFLAGS += -DOPENSSL_BN_ASM_MONT -DAES_ASM -DSHA1_ASM -DSHA256_ASM -DSHA512_ASM \
-DOPENSSL_NO_STDIO -DOPENSSL_NO_FP_API -DNO_WINDOWS_BRAINDEATH \
-DOPENSSL_IMPLEMENTS_strncasecmp -DOPENSSL_NO_DSA -DOPENSSL_NO_DH \
-DGETPID_IS_MEANINGLESS -DOPENSSL_NO_EC -DOPENSSL_NO_DES

这些宏在 lk\lib\openssl\crypto目录下的.c文件中都有用到,请问这些宏要自己配么,我觉得不可能,这些宏的定义是依据
是什么呢?
还有就是代码中都插入的使用了这些宏,这些宏在代码中的使用,也要自己编写么?
我移植新的openssl版本时有这些疑问?请有经验的给点思路,谢谢~~





...全文
93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