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ebview加载pdf iOS 10.1.1不支持pdf1.2版本

香烟不灭 2016-11-10 10:19:37
自从手机升级到10.1.1 app里用webview加载pdf就不能加载出来了,显示的是白页,手机的其他版本的都正常。找了好久的原因,发现pdf版本是1.2的。而换成其他版本的pdf iOS10.1.1可以正常加载出来。所以应该是iOS10.1.1不支持1.2的pdf了。iOS10.1.1 webview加载pdf 是走- (void)webViewDidFinishLoad:(UIWebView *)webView 方法的,但是下面会输出:
invalid stream length 64; should be 50.
invalid `Contents': not an array of streams.
不知道什么原因。谁有解决的方法,望告知,谢谢啦!
...全文
28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科比布莱恩特 2016-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升级到1.5就行,现在流行的都是pdf1.5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