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MVC中使用任务调度框架Quartz引发的问题

KevanLiu 2017-07-17 07:17:08
问题描述:
1、页面调用接口A(区域添加),A接口中添加了一个Trigger触发任务,该任务会根据业务(算出该区域下的小区,比较耗时)将满足一定条件的数据写入table_a;任务大概执行2-5分钟左右;
2、然后页面点击区域列表中新添加的这个区域,去查询热力图接口,会很慢,20s-1min左右,已排除数据量大的原因,查询热力图的SQL是两个表做关联查,其中一个表就是table_a。
个人猜测:
分析过Debug日志,在查询热力图接口的后台日志当中,获取数据库连接花的时间比较久,而不是查询数据耗时,猜测是调度任务影响了热力图接口拿到数据库连接
求助:
请教大家,知道问题所在的还请不吝赐教,感激不尽,或者能给一些排查问题的方法,谢谢各位。
...全文
10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