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应用层面阻止wince系统重启后系统还原

AI_250 2017-08-23 04:15:20
1、成品的wince组态屏幕,无法定制系统,系统是wince 7,每次重启后,放到windows或者Program Files文件夹下的文件就会被删除,请问能不能阻止重启还原系统,保留存放的文件。
2、开始-->运行-->regedit,提示没有该程序,请问这是系统把注册表禁用了吗?再不定制系统的情况下,能把注册表调出来吗?
...全文
31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program 2017-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不能重定制系统,想在 windows或者Program Files文件夹下放文件是不可能的。可以考虑其它目录,如:Nand 2 注册表没有禁用之说。可以通过远程工具,或者 regedit.exe 来修改注册表,但如果注册表也上 RAM 类型的,修改后重启会恢复默认值。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不行。 2.wince默认不带regedit.exe这个软件的。定制不知道有没有弄进去。你看看windows目录下是否存在这个文件。 没有就自己copy一个进去,然后关联一下注册表就行了。放在不会丢失的地方,以后可以直接运行。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