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ora-01435 user does not exist

「已注销」 2017-09-27 10:38:39

之前navicat过期了,重新下了一个破解了,可能没删除干净,还保留着之前连接,然后报probable oracle net admin error,网上查找相关资料后,下了个32位的instantclient_12_2,发现报oracle library is not loaded,猜测可能位数不一样,便用了64位instantclient_12_2,但是现在又报了个奇葩错误,用户名密码正确的时候就显示navicat ora-01435 user does not exist,用户名错误的时候,又显示ORA-01017 invalid username/password;logon denied


...全文
109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碧水幽幽泉 2017-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工具不好用,bug多。 建议使用pl/sql developer或oracle sql developer登陆!
minsic78 2017-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用户是怎么建的?或者说保存在数据字典中的用户名是怎样的?dba_users里可以查一下,会不会是因为大小写导致的问题?如果创建用户的时候用户名加上了双引号,那么用户名是对大小写敏感的。

17,0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